05 September 2011

我就是很 sien~

YO~ 各位,明天正式开课了,第一堂竟在下午五点才上,到晚上八点,cool..... 什么时间表啊?! 来到这里才真正了解什么叫做寂寞,以前在家里一个人拿不叫做寂寞,那叫自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现在可不同了,无聊到~~~ 一分钟没有internet 也会死,就算没东西让我上网也一样,internet 一在至少我不会感到我与外面的世界断绝联系了。目前已经见过 3 个 housemates 了,可以感觉到我融不入他们的生活,毕竟她们已经一起住多久了,再说我就是热不起来,不是那个热,这里的天气热得很,我是说我没有那股冲劲去找她们聊天,她们都是不错的人,只是我到现在还是感到不自在,我不喜欢这里的环境。看来我是搬家定了,原因还是租金,实在是太贵了 >.<,搬去哪里,住跟谁那再讲吧,总之我会搬家就是了。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勤劳blogging ? 因为我快闷死了,真想跟死党们聊天!!!!! 希望明天之后情况会好转,明天上课了,我竟然没有那心情,oi~ 回来了 wei!!!!!


hui yin
我要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