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11

无题

okay~ 第一个星期正式结束了,erm 我能讲的是全都一团糟,对,是一团。才发现原来有很多东西读,因为是 short sem, 全部东西必须在两个月内学完,我拿的科目又是 math, statistics, business communication, 这下子就得恭喜自己了 T.T 如果要真正来讲,是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第一个星期是 raya holiday, 所以我还有五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OMG   @.@ 看来我小命不保了 TT.TT    还有时间在这里混?haha, 这就是厉害之处,因为没有书读,学校的 bookstore 没进货,等到货来大概需要两个星期,就是讲我不用读书了,是不是很厉害咧?死了咯这次。看来要自己出去买了,transport 又是一个问题,我,无言。我 maths 的 lecturer 我猜测他是从 arab 来的,完全听不懂他的英语,gg , 又得靠自己了,他叫我们买书又不给清楚书的资料,买个屁啊!总之,现在想读书但没书读,等书来了就会像疯子一样读,原来 sien 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啊~ 这整个星期不停的看戏,实在是浪费时间,but what to do? 所以,祝我好运吧.....



hui yin
处于 pek chek 状况中...
可能接下来没那么多时间 update 咯...

3 comments:

  1. 为什么用两个月而已的?
    我这个sem也是有6科,三科是undang-undang来的。

    ReplyDelete
  2. cuz is short sem lo, i only know that when i attend the orientation. november and december are holiday, swt nia.....

    ReplyDelete
  3. shiok lo..
    november i only got to go back for one month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