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1

生病后的领悟

我不喜欢生病
因为每次生病我就无法读书
不管怎么读就是读不进脑
而且很辛苦
所以我不喜欢生病
应该没有人会喜欢吧
可是每当快痊愈的时候
我总会找回以前的感觉
就是中学时期,那种会让自己去读书的动力
说不出是什么原因...
那感觉只回来那么一瞬间
可能只有几秒
但我总是很想念
原来以前的我是那么的拼命
一直认为只有读书考好成绩才会有前途,有未来
我从来没发现我拼命过
可能现在越来越堕落了
才发现原来我曾经拥有那一面
真的很想念,那种自动自发
这就是我当时的觉悟吧....
当时的我很清楚我的目标
好希望我永远抱着那种态度
毕竟我迷失了很久....


当然
回来的不只是那种觉悟
中学时期跟那班朋友在一起的感觉也回来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那么幸福过了
对..... 跟她们在一起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事情
虽然我们总是吵嘴,意见闹分叉
可是我们的关系就是分不开
在一起不讲话也不会尴尬
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的想法
真的很想念当时的大家
一起在学校混的日子最爽了
电脑课,体育节,休息节,课外活动,KPA camp, rumah sukan 练习,食堂,science lab,图书馆..... 就连楼梯也有我们的回忆
还有还有
一起补习的日子也不能忘记!!
抄功课更不能少!!!
种种画面一一呈现在我眼前
大家的脸也出现了.....
顶着那蘑菇头
穿着那像孕妇装的校裙
还有那八卦的脸
天真的笑容....
写着写着还真的想哭了.....
可惜我们再也回不去从前
不想承认
但是大家都变了
时间是我们的敌人啊~
没人抵得过它.....
如果你们看到了这篇
闭上眼睛深呼吸
回想我们第一天去中学的时刻
把中一到中五发生的事件从记忆中呼唤醒来
我想跟大家分享那种幸福
我好想念大家......


原来生病不完全是一件坏事
真不简单哪.......




hui yin
明天有考试,还没读到,可是我就是越写越长........

1 comment:

  1. 我也开始回想起以前的日子了。。。
    真的,好怀念。
    老实说,占据我快乐的时光的,有一大部分是与你们一起的。
    "ah koay...ah nee...netnet..."
    就是很亲切,很舒服。=)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考试加油!<3
    (虽然我快要死了><...那股动力也减少了...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