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1

大家好~

不知不觉来到KL 快两个星期了 >.< 一切安好,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我家里的房间和我的床, 巴不得把他们全都搬来...... 起初来到这多亏有亲戚的帮忙,有个落脚的地方,也吃尽了KL的美食,走遍了购物中心,不得不说这里的确是个shopping 的好地方,槟城选择比较少,只是这里人太多了,会头晕 @.@ 这里的道路都是 highway,所以不用指望我会认路了,槟城的路我都不懂,何况是这里~

说到学校呢~ erm......比我想象中小,虽说是 university 但它跟 college 没什么两样,至今我还没参观完我的学校,慢慢闯吧。课外活动也不怎么需要,有好有坏,好处是向我这么懒的人不用去参加这些东西真是谢天谢地,坏处是我会闷死,真是矛盾,再说以后我没机会做这些事咯~ orientation 当天我才知道原来 actuarial science 在这间学校是一门新的科目,才第二年而已 =.= 有种被当白老鼠的感觉,所以意思就是又要靠自己了,唉........算,反正都习惯了,只希望 lecturers 像补习老师一样就好了,但是他们看起来并没有大我们很多,还是自食其力吧.... 最大的挑战还是用电脑,我是电脑痴啊!!!!救命啊!!!!! 一大堆手续要办,全都是online完成,我要晕了..... ~.~ 就连上课也一样,用电脑,我....... 谁来帮我收尸....... 学费就不用说了,当然是一笔可观的数目,所以必须连本代利学回来,不想还贷款是可以的,成绩要够好就行了,只是在那之前我会变秃头,你们也不希望看到我这样吧。除此之外,什么什么 fees 也一大堆,好好利用学校的设施吧~ 反正都付钱了

我住的地方离学校很近,10-15 分钟就到学校门口了,老实说,我并不怎么喜欢我的宿舍,我还是慢慢说吧。我的宿舍并不是完完全全的宿舍,是有关单位在人家住的大夏租了几间再转租给学生,而我们就五个人一间房子。这里的外籍学生很多,我对面就住着 nigro, 还是男的,有点恐怖,我住低层楼,所以蚊子很多,双脚被叮了很多包包,我也在厨房遇见了小强,不,应该称它为大强了,加上 housmates 们会煮菜来吃,又不爱卫生,我的厨房是油油的 >.<
客厅是common area, 所以也没人管,铁窗,tv consul, curtain 可以想象是多么的脏,沙发更糟糕,我坐都不敢坐。roommate 可见得也不爱干净,昨天第一次见她,她不多话,长头发。今早看见她躺在沙发上玩 laptop, 我问她衣服洗好晾在那里她竟然说勾在铁窗上,我无言...... 房间的地上都是我们的头发......厕所也是。哦,对了,我把蚂蚁给忘了,这里的蚂蚁可强得很,到处可见,连我把milo 装进瓶子,和完了放在床上也嗅得到,搞到我床上全是蚂蚁,天啊!!!!! 我的洁癖症越来越严重了 >.< omg....... 房间不是很大,空间有限,插头也有限, 不怎么方便,到现在我还没看见我的书桌呢,不知道会放在那里..... 这里的水有铁的味道,所以生平第一次把钱投入machine 买水,热水就是一个问题,我目前还没有大的水瓶,又懒得走去giant 买,so 不了了之了..... McD 离我家不远,但卫生有待改进, pizza hut, A&W 在 giant 那里,比较远。附近有 old town, secret recipe, 一个人吃很奇怪,也很贵 T.T. 来到这里才发现槟城很干净,这里路上垃圾多到~~~ 就是没人扫,我走路的速度越来越快咯~  房租也不便宜,可能下一个学期我会搬家,至少搬去比较干净的地方住吧。

这是一个short sem, 7 星期而已,忍忍吧,可是我已经付了 4 个月房租, 吃钱的房东 >.< 所以我十一月就会回槟城了,两个月假期,发霉吧~ 7 星期很快就会过了,加油加油!!!



hui yin
槟城是我家乡!!!

4 comments:

  1. 我也是十一月就回来槟城了,一起加油!你回来多久阿?

    ReplyDelete
  2. dunno yet, cuz i already pay the rental until december, so maybe will stay at kl work part-time, probably will go back for few days or weeks gua~ dunno...

    ReplyDelete
  3. ow icic. hope to see you and will visit you when i go KL,provided that u welcome me la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