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3

《主君的太阳》


偶然发现的连续剧,原本想找关于《继承者们》以及《未来的选择》的资料,却无意间让我发现这部韩剧——《主君的太阳》

首先,第一样先吸引我的是孔孝真。自从《最佳爱情》之后,觉得孔孝真还不赖,还蛮喜欢她的,所以就点击进去《主君的太阳》的网页。看了遍介绍,发现那编剧曾编过《梦幻情侣》《最佳爱情》以及《原来是美男啊》,全都是我爱看得韩剧,题材都很新鲜,都不是常看到的肥皂剧,所以光看编剧我就很期待这部作品,一定是一部与众不同的连续剧,这也是吸引我的第二点,这部韩剧今年八月开始上映,十月初才结束,可说是最近期啊~ 正合我意,不用一集一集的等。

果然,这部韩剧没让我失望,很不一般的题材,虽然开始看的时候有点怕怕,可是看久了就还好,抱着看爱情片的心态去看就不会觉得恐怖了。男主角苏志燮曾演过《巴厘岛的日子》,对他第一印象不是很好,因为觉得他不帅,很像科学怪人,再说那时候赵仁成是男主角,当然是赵仁成帅啊~ 但现在却对他改观了,觉得其实他没有很像科学怪人了,可能时间久了,人也改变了,总之就不讨厌他了,在这部剧中觉得剧里的他还蛮可爱的,我说的是性格与言行举止。或许以后会开始关注他也不一定~ 

这编剧另一个特点就是会加入许多友情客串在剧中,所以不时不时会有惊喜。整体来说这部剧充满 suspense, 剧情不会照着想的进行,好看,不会闷,不会想 fast forward, 也不会想 skip, 也就是说每一秒都是重点,错过一秒钟可能就会连不上剧情。很推荐的一部连续剧,很难可以找到好看的韩剧 ,《主君的太阳》会加入我的 list 里面。一口气把它看完,我觉得我不是人,更何况下星期 final 了。不管怎么说,人各有志,或许你不会喜欢这部韩剧,但如果你的喜好跟我一样,那你一定也会喜欢的~ ^^ 好好享受吧~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