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3

-

三月七日  

今天的太阳,毫不吝啬的散发着它的热情,快把我融化了,真是不敢恭敬……不知怎么了,最近的天气,热到~@.@ 睡醒了背后竟然是湿的,唉……天气坏了。今天早上手机又闹脾气了,竟然当机!!!幸好我还会惊醒起来,不然就真的是迟大到咯~ 手机大人啊,你再这样闹别扭下去我不把你换掉都不行了,虽然我本来就有这打算。两天前拿到了书卷,原本想要拿去复印书本,哪知今年他们不收了,天哪,该怎么用?学生最需要文具但他竟然规定只能用二十巴仙来买文具,疯了……看来我只好放肆的拿去买书好了,虽然每年我还是会花几百块钱买书,所以其实拿去买书对我来说也不浪费啦,只是如果拿去买文具的话我就可以不用拘谨的挥霍,反正不是用我自己的钱买的嘛~……已经想好要买什么书了,只怕找不到而已~ 明天有期中考,我最不喜欢的 IT,但还是要考,只希望它快快过。唉……开始忙咯~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