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3

忙死了忙死了忙死了忙死了忙死了,快要被assignments 压得喘不过气来 >.< 不过我依然每天看戏……=.= last minute 才来赶的assignment 果然不好受,尤其是 group assignment,加上碰上不拿手的科目,更是紧张不已。自己已经够烦的了,再加上group mates 的冷漠态度,实在是 test 我的脾气。很不明白为什么她们那么不紧张,或许分数对你们来说不重要,但对我却十分重要,我知道我很现实,我想要有漂亮的成绩单,我很在乎成绩,谁不在乎成绩啊?那就可以不用读这科了。不过还好的是毕竟我们都认识一年多了,我的坏脾气他们多多少少也知道的,很感谢她们顺着我的指示做,事事都让我,不跟我吵,或许其实她们暗地里不爽我也不一定,伤感情是避免不了的了,我也很努力的在避免爆发脾气了,现在能做的就是弥补这裂痕。不喜欢跟朋友一起做 group assignment 就是这样,不跟她们做也不对,如果遇上更糟糕的group mates 更头痛,至少我们还比较了解彼此。算了,也不知道做对不对,反正交了上去也管不了这样多了,不管了。

生病了一星期,伤风,喉咙疼,咳嗽一起来,在我很忙很忙的时候来找我,真是气死。还好现在好多了,没时间给我生病了,final 要到咯~

不久前在 fb 看见人家 share 这首歌,一听就爱上了它 *like 我还特地 google 如何将它放在 blog 的 background, 哈哈!结果让我这电脑痴成功了,拍手拍手!!!放在这的好处就是它会自动replay,所以啊我都是开着它听歌的,谁叫 youtube 不能自动 replay :p

现在 week 13 了,下星期最后一星期上课,然后就要考试了,我还没读书……

这星期和下星期三要去医院,两个月到了啊~ 时间去过得真快…… 不知道这次会不会遇到帅哥医生呢?……请不要管发花痴的我,最近压力有点大……

看到 fb share 槟城有书展,好想去哦 >.< ~ 有好多书想买,找了好多地方,不知道那里找得到吗?况且我现在有 RM250 的 voucher,我好想去!!!!!我要去!!!!!T.T~

大致上讲完了,哦,对了,我想换 handphone,可是如果我换 handphone,我就不够钱交学费,如果我交学费,我就不能换 handphone了,ptptn,why u no come yet???? 差点忘了看病也要钱,房租水电还要付,还要喂自己…… 也很想去旅行……好像我很有钱酱……再不去玩就老咯~

好了,bye bye~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