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3

-

三月六日      晴

近几天有这样的想法,好想像以前那样,每一天,好好的写日记,多点把心情跟想法写出来,太久没训练自己的文笔了,顿时间发现有许多东西想表达却表达不出来,或者说近几年来我都在忽视身边发生的事情,人物,导致观察与思维能力变差,感觉上这几年我并没有什么成长,所有事情我都看得太表面,我,太肤浅了。

最近写的文章,总觉得是为了写给人看才写的,不断在找点,写之前会想我该不该写,该怎么写,写了会怎样,别人看了又会怎样,那么这部落格不就失去当初它的意义了吗?这里本来就是我的地方,我要怎么写,写什么,都是给我自己的,看来我需要改变一下我的方式了,以后我将会当作没人再看,这样或许我才能写出我真实的我。我会努力的。

接下来的日子都挺忙的,不知道我有没有那毅力每天爬上来这里,希望可以啦~ 最近啊,实在是太随便,太懒惰了,做什么事情都抱着没问题的啦的态度,过得懒散得很,慧盈啊~你的上进心去了哪里啊?态度需要改变一下……

希望以前那个我,可以回来……




hui yin 




2 comments:

  1. 你可以当着每人来看...
    可是我会一直在你后面...偷窥你... *淫笑*
    hahahahaha

    每次你们写了我都有看的啦~
    至少知道你们的状况~
    除了khaw跟oky的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长了~~~~~
    所以大概大概看过罢了
    哈哈哈哈

    笑口常开~对每天的生活都很好~
    有时也要emo一下~平衡平衡~ 哈哈哈
    好啦~我读书去了~ bye bye~

    ReplyDelete
  2. "这里本来就是我的地方,我要怎么写,写什么,都是给我自己的"

    秉持着这一点
    很快你就能找回以前的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