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3

看电影去~

三月十四日      

为了收集 ECA point, 我们都被逼参加活动,不知用意在哪的科目。话说回来,我们选择了看电影,好过参加 seminar, 所以,今天我们都到 north wing 去,这是我第二次到那里,比较有大学的感觉,但设施比较差,你能想象只有一张桌子的图书馆吗?天哪,我们 south wing 图书馆有五层楼高耶,真是天跟地的差别……对了,为什么会到 north wing 去呢?因为这是engineering student 举办的活动,north wing 是他们的地盘,所以理所当然的就在那里咯。south wing 其实之前也有类似的活动,但是那时候嫌东嫌西的,结果叻,现在得去到north wing,这就是所谓的自找麻烦。

电影六点半开始,我们五个人就像是山芭佬,乱走一通,为了找 auditorium, 还好不是我一个人,几 paishe……



入场卷,还蛮花心思在设计上

  

组办当局准备的食物,我们无聊过度开始玩起来……


今晚我们看了 3 idiots, 印度戏,其实我看过了,但为了ECA point,  加上觉得其实还不错看,所以就再看一次咯~ 三个小时的戏,很认真地看完,还是觉得很不错,看不闷 ^^ 



电影结束,拍了张照片,回家写 report 交差


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换 8 分,回到家,累死了,明天还有考试 @.@ 天哪~ 我还没读!!!但现在很想睡……希望明天考试容易些…… 我的 IT~ T.T 



hui yin


1 comment:

  1. 哇,怎么好像漫画酱分地盘的啊 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