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2

mold attack !!!!

首先,本人今早已经离开槟城了~ 大约下午一点抵达家门口,开门,脱鞋,开房门,开衣橱………… OMG!!!!!!!!! 我的衣橱发霉了!!!!!!! 我这次头大了 @.@ 亏我离开前还特地去买那个可以吸收空气中水分的东东,可见,没有效 >.<


壮观吧~


侧面

基本上整个橱都被攻击了,我里面的衣服裤子也免不了 T.T 我的天~~~我要晕了@.@ 我一回来就要收拾残局?! 我要读书!!!!! 

结果,没办法,全部东西都得洗过,我再晕~~ 以下的衣服还得分开两次洗……




看,几满,还有一堆还没来得及洗,没地方晒了~ 幸好家里没人跟我争^^ 唉,几悲哀

其实这些衣服我都很少穿,比较常穿的假期时都带回槟城了,谢天谢地我明天还有衣服穿~ 不只是我的衣橱,我的柜子,桌子…… 基本上整个房间到处可见那可恶的霉,我得大扫除了,抹墙壁,抹桌子,抹所有东西……累…… 之后还要洗厕所,脏死了,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用的 >.< 幸好我回来得早,开学前还有点时间晃……不对,我还要读书!!!

现在下午四点半,还没整理完,我倒~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新年还要回去,我不想回来又要来一次>.<


累……新学期要开始了,加油吧~ Bye bye, 要继续清理了,要不然今晚不用睡了 >.<



hui yin
我家电视机终于又能看了

3 comments:

  1. omg... LOL!!!
    i dunno wardrobe will fa mei 1 leh.. haha
    take care har...
    i tot u will stay in penang for new year...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my room very smelly now >.<
      bo huat.....
      if i stay i scared no more bus ticket available....

      Delete
    2. hahaha.. open all windows.. lol..
      but careful leh..
      now wan new year d..
      a lot robbery thing..
      lock door and everything properly before sleep ha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