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2

copy, edit, and partially original post ~

wahahahaha, 刚从朋友那里做了一个心理测验,好久好久都没玩这玩意儿了,懒惰把题目抄下来,干脆直接 copy 过来,朋友,你不介意吧?我 assume 你不介意,哈哈! 

不知你们又相不相信这些测验呢?我呢,玩玩就好,别太在意了,就当作是生活中的乐趣吧~





最重视的是最后丢掉的东西
这些东西分别代表着……

A. 相机:回忆
B. 旅游书:朋友
C. 雨伞:爱人
D. 皮夹:地位
E. 书籍:梦想


我的测验结果…………





朋友们,paishe 啦,实在是想不出旅游书对我的用处在哪,我现在是在深山里迷路了耶,谁会有心情去研究它啊?还有,为什么是朋友啊?

再来,我选择了皮夹,我的皮夹里只有钱,身份证和卡我都不会放在皮夹里,所以丢了也没怎样,在深山里有钱也买不了什么东西。原来皮夹竟然是代表着地位,我那么不重视地位?或许吧,我只想过着安分守己的生活,过着我想要的生活,当然我也很爱钱,不在乎地位不表示我不要赚很多钱,我想要赚很多很多钱,还是要很快那种,那么我就可以很早很早退休,享受生活去,人际关系并不是我喜欢的东西。

相机和书籍我想了一阵子,相机嘛,可以拍下我所看见的景色,如果我死在深山里,找到我尸体的人就会知道我是怎么死的,死不了以后看这些照片时也会觉得很感慨,不同的体验啊~
至于书籍呢,我很喜欢书,所以我不怎么想丢掉它,所以拼命找理由。书可以解闷,也可以让时间过得快一点,在等待支援时不会那么痛苦,如果真的需要的话,书也可以拿来擦屁股,要不也可以一页一页撕下来留记号。所以我选择了先丢相机再丢书籍。梦想比回忆重要,对,没了梦想就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了,人要往前看,不是活在过去当中,而是为梦想创造出美好的回忆。( omg, 我竟然讲出这些话来@.@ )

最后就是雨伞了,雨伞可以为我遮挡太阳(对我很重要的说),也可以为我遮雨,也可以防身,也可以当拐杖,最实用就是它啦,二话不说,它排第一。爱人啊,离我好远哦,这些东西,随缘吧,勉强不来,如果有人愿意当我的雨伞,我,或许不会抗拒?!当然,我也要喜欢那把伞才行~



话说回来,玩玩就好,现实是很不一样的……





hui yin
我怎么可能会去山里面~
credit to Kah Y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