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2

我心里深深的一个愿望

我并不奢望我的病会好起来,我只是希望它保持原状,别再恶化了

药我会吃,sunblock 我会凃,长裤我会穿,雨伞我会拿

生的食物我不吃,海边我不去,运动我也会尽量减少,虽然我并没什么运动

我也会尽量减少压力,尽量早睡,尽量过规律的生活

我已经放下了很多,我只求身体健康,至少别再患上任何疾病了

我也不想因为吃药的关系,而导致更多更多病

我不知道我承受得了多少

这样就足够了

而且我再也不能失去其他的了

已经没有任何东西能让我放弃了......

拜托..............




hui yin

2 comments:

  1. 加油啊!你一定可以的!要记住你身边还有很多很多支持者你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