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2

-

果然,还是一个人在家最好,享受独自的空间,没有压迫感。我还是适合一个人住。近几个星期周末都会有 housemate 留下来,不自在,也不喜欢他们带朋友回来,我还是比较喜欢静静的,没有约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下星期还有一张paper 要考,但现在已经是holiday mood 了,真糟糕 >.< 不行,待会开始得好好读书了,趁着没人在家时好好读吧,上星期还真头痛的,有时候还真搞不懂,明知道家里有人考试不应该就安静点吗?体谅下别人嘛,还带一大堆人回来,搞到连读书的地方也没有,还好我从一开始就陆续有温习,不然就会尝试到本人发飚的威力了。

再过几天就要回槟城了,也意味着我将离开internet 一段时间,家里没安装嘛>.< 没 internet 的日子照样过,还好我不是那种没 internet 就活不下去的人。回到槟城与朋友叙旧,看看书,也为明年的exam 准备准备。两个月的假期转眼间就过了,这将会是我最后的假期了吧,明年开始 internship 了,好好享受吧,也好好休息养病吧,这学期还蛮吃不消的,不知道明年的long sem 会怎样呢?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