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2

-

yo~ 又是我,已经在家发霉三天了,本来打算好好利用这段时间读书,谁知...... 我还是一样的懒惰 >o<,书本开着,手握着笔,但就是无法专心,集中力很差,唉......... 对于我不擅长的科目,难道就没有补救的方法吗?现在与其在这里发牢骚,不如拿这些时间去背书还比较实际一点,但,我就是背不下去啊,好讨厌我自己哦。

前几天,放学回家途中我去买饭,买完饭回家吃,吃了几口发现有小强,天哪~ 怎么办?把小强劳起,丢在一旁,然后继续吃,对,就是继续吃。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刚好让我看到小强而已,其他人没捞到的还不是若无其事的吃,现在我也没有怎么样啊。讲到小强,我家也有小强耶,我家在八楼也有小强?我无言..........

这里的internet 好慢~慢到不行,连 facebook profile 也不能开,气死我 >.< 害我不能在别人 profile   写东西,真是的.....

明天开学了,该收拾心情了,努力读书吧~



hui yin
我先去看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