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2

开学咯

哈哈哈,开学料,又是一个忙碌的学期。我又搬家了,这次还差一点就没地方住,幸好在最后关头让我找到房间,但是房租就是贵了点,有时候想想,我真的有必要住单人房吗?反正现在我大多数都是泡在客厅,所以单人房的意义好像没了,就这样,我又浪费了很多钱....... 再加上上学期休学,还有来临的假期,又是白白给房租了,算一算,我整个degree 白给的房租就有好几千块,我晕......

上个学期休学一个学期,让我与其他同学相差了六个科目,天啊~我怎么排都排不出时间表来,看来我只能慢一个学期了结束了,唉,又要多付四个月房租......也慢了四个月与他人竞争。但无论如何,我这次还是多拿了一科,总共四科,连我们的dean 也问我行不行,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四科都是business 的科目,全都要背,加上是 short sem, 所以这两个月我会很忙碌,我也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趁现在还能拼就拼吧,我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so far so good, 希望永远都会很美好,与housemate 们好好相处,加油~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