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2

-

星期六的早上,懒洋洋的,我知道我应该读书......不知不觉上课已经两个礼拜了,还剩下五个星期, short sem 就是这样,不过我还蛮喜欢的,总觉得 long sem 十四个星期太长了,东西一直拖,进展也比较慢,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速度快的教学,而且 short sem 老师会减掉一些些功课,例如assignment 比较容易(个人认为) ,presentation 也没有(可能本来就没有),总之,short sem 就是快快来,快快去 。这次我拿了四个科目,有点多,正常人来讲会拿三科,我会拿四科是因为我休息太久了,现在很有ohm 读书,只是怕来不及读而已,全部都要背,加上我的进度落后很多,需要追上。这个 sem 我拿了 business law, microeconomics, fundamental of marketing, 还有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business law 还蛮有趣的, 有很多case studies, 只是有很多law 要背,case 也要背。micro 也蛮 okay 的,有很多 graphs, 有science 的感觉,应该还可以。marketing 呢就不怎么喜欢,facts 很多,闷。BIS 更闷,简直就是要晕了,我对电脑,科技,完全一概不通,真不知道该怎么读 >.<。如果我想要快的话,明年就会比较忙了,两个 long sem 都要拿六科,january 六科还好,因为有一科是 malaysian studies, may 就比较糟糕了,唉,真不知道该怎么排才好,算,现在还不是时候烦,看看这次怎样先再决定。下星期开始就要陆续交 assignments了,midterms 也来了, 不用紧,一下就过去了。 好了,该去做 assigment 了,下次再聊, bye ~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