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哎...

haiz............

最近啊,又发癫了>.<

我已经尽量不去想了,不过它就是一直缠着我

真烦

既然我已作了决定

我就应该守着它,无论如何,都别后悔


就是要坚持下去

我不管了

敢敢赌一把吧!!!!

到时候再看我还活着还是死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

顶多从零开始而已嘛

反正我从来就没有拥有过什么

接受自己的命吧

别把自己想得太崇高了

平凡人就过着平凡的日子好了

接受它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如果没有意外发生的话

我下个月就开课了

我不读本地大学了

我还是坚持我所追求的

虽然......

困难重重.....

学院生活,会让我感到自卑

那里都是富家子弟

我?

呵............

在那里读书就得跟他们相处

怎么办?

以我的生活水平是不可能融入他们的社会里的

怎么办?

搞自闭啊?

一直以来我多人介意别人的眼光

我不是大家所看到的那样坚强

我也会害怕

可是我没有任何依靠

所以只好死撑

结果就变成所谓的'坚强'

很可笑吧............我是这么觉得的

如果他们排斥我,怎么办?

到时候我该怎么撑下去啊?

如果,很多的如果都然让我很害怕

如果我在想下去真的是会疯掉的.........

这几个月以来我都没正常过

可怜我的同事了

个个都被我弄疯了..............

贵死人的学费啊~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贵啊?

怎么解决???

啊~~~~~头痛 >.<

哎...............

努力赚钱吧~

看来

还是 no life 了.......

真悲哀...........

为了理想

我不管

这头死牛,你给我撑下去!!!

4 comments:

  1. where u going to study? yeow

    ReplyDelete
  2. 哎呀你一直以来参的朋友,也是很多都是富家子弟嘛……

    ReplyDelete
  3. koay...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我会替你打气!
    等我考完试后,把全部的油给你。
    呵呵。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