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1

halo~

wow~原来这么久没上来这里了,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 或许应该说,懒惰占了大部分, hehe......... 这礼拜整个礼拜 off, 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但也是很忙,忙这个忙那个.... KL 三天的 trip 结束了,实在是不喜欢他们的生活步伐,对我来说太快了,而且那里的空气超污染的,车辆超多,人也不友善,总之,我还是喜欢槟城 ^^可惜,将来的三年我都会在那里 :(

话说回来,续上一篇文章,我以改变我的计划了,我将会去KL Cheras 读书,在 UCSI University 读 actuarial science , first semester 住 hostel,之后在打算,会搬出来住吧。而政府大学方面,我获得了ukm 的statistic, 是我的第五个选择,得知后也没什么反应,就这样咯,懒得理了......

哎,这几个月以来发生了超多事的,都不怎么开心,最大件事的就是我们这里的 store manager, 一个 supervisor 和一个 partner 都被调到 gurney plaza, 同样的那里三个人被调到这里来.这件事发生得太快了,很不习惯,感觉上就像一个大家庭被拆散一样,我不喜欢现在的 store manager, 谢天谢地我快离开了,我不管了............... new world park starbucks 以后会变成怎样?我不知道......

好了,就到这里了,下次再见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