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10

首先
我的 PA esei 已经累积到 10 篇还没写了
其实上个星期二就应该交了
结果拖到星期一
现在都几点了, 我一篇都还没动到
我完了........... T.T

上上个星期交的 physics 功课
chapter 12, 13 &14
我还没做完......
chapter 15 下星期一就要交了
不用讲也知道
我还没做........
这么多功课我哪做得完啊??!!!!

最近越来越堕落了
什么事情都懒得做
只会浪费时间
考试又要到了
都不知道来不来得及读完.......



下个星期 msspp 到了
好紧张!! >.<
已退出江湖两年了
如今又从出江湖
好害怕.......
害怕输掉比赛
害怕丢脸
害怕别人的眼光.....
两年没有下棋了
几乎忘了怎么玩
opening 都忘光光了... T.T
再说下棋是靠经验的
人家累积了两年的经验
我却什么也没有
怎么跟人家比嘛 ??!!!
很紧张啊~~~~
头脑都生锈了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