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4

该。不该

我希望我有勇气
追求我想拥有的一切
就算伤痕累累
至少我对得起我自己

突然间,
觉得自己错过太多了,
总是顾虑这个,顾虑那个,
因为不想对别人造成伤害,所以往往都不能跟着感觉走,
因为不想面对失去,所以干脆不去拥有,
因为没有自信,所以连第一步都还没踩出去,就打退堂鼓,
因为自卑,所以总觉得我没条件,也没资格。
千千万万个因为
在我的周围建了四面厚厚的防弹玻璃墙
若有若无
看得见却摸不着
出不去也进不来
把我跟世界隔离了。
什么时候我才会踏出第一步
什么时候我才会活出自我
什么时候我的世界不再是我一个人
什么时候我才能抬头挺胸往前走
什么时候……



此时理智回来了
狠狠的烙下一句
只有我才能保护你
只有我才看得清哪件事不会让你受伤害
那无谓的感情
风险太大了
不值得冒险
把那多年来建立的保护墙摧毁
只有我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


但,理智啊
你忘了一件事
我是人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