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4

一百天的挑战

一百天的挑战,你会想到什么呢?

积极运动一百天,瘦身加练腹肌?
每天做既有趣又有意义的事情?
每天更新部落格?
读完一百本书?
去完所有咖啡厅?
找到男朋友?



都不是,这次的挑战的确充满挑战性,那就是————————考试

为何很挑战呢?

,加上今天与考试当天,刚刚好剩下一百天。(三个月更本是不够时间准备的,想当年本人考第一张 paper 时花了将近两个月半三个月的时间准备,而且是充实的两个月哦~)

,除了这张 paper 以外,本人这个 sem 修读五个科目,year 3 subjects, 同样有assignments, projects, tests, presentations,  及 finals,所以,我的workload 得乘于五,可以想象接下来的日子我已经没有睡眠及娱乐时间了。

,还得扣除新年,看病,以及学校所有功课和考试的时间,所以一百天其实不是一百天……

,今年那张 paper 开始实行新的syllabus, 新的考法,新的改法,I got no idea how it is ……

,至今学校教的只有一半而已,也就是说一半得靠自己摸索咯……

,这张 paper 比之前我考的那张难很多很多……

,40% MCQ, 60% subjective……(去年全是 MCQ T.T )

,总共有 58 个 chapters, 加上复习和练习,所以起码我一天得搞定一个 chapter, 我还有其他科目也要读的喂!!!!

,最重要的是,一张 paper 就要 $375 USD, 千多块马币,我可不想把钱丢进海里。




我看我八成是疯了,死命要去考…… 原本以为六月才考,谁知却提早那么多,害到我的计划次序颠倒…… 算了吧,还是开始读书实际点…… 各位,麻烦逼我读书一下~  目前能做的,就是不断催眠我自己,我是行的!!!!!!







一百天……………………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