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4

-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一月已经过了一半……

开学两个星期过去了,一直忙于 add & drop, 终于都搞定了,已确定这学期将进修哪五科,时间表也排好了。近年来我都没什么有 productivity, 回想起中学时期,原来我也又以自己为傲的时刻,虽然成绩不是说厉害到很厉害的那种,但至少还不错,也突然间很想念 玩chess 的时期,chess 带个我的荣耀。 那时候的我虽然并不觉得 chess 怎样,但是现在却发觉那时候 chess 另我有多积极,态度也不一样,我说的不只是针对 chess 而已,而是整个人生,生活,思想的态度。自从不玩 chess 之后,顿时间感觉上整个人也跟着停止成长,很懒散,不积极,没有目标,没有动力…… 好想念以前的时光…… 不久前有人说我很 low profile, 几乎不知道我这个人的存在,我心想,应该不至于吧,虽然我不喜欢出风头,高调的生活,但也不用如此没有存在感吧?! 我追求低调华丽,低调我有,华丽呢?近年来的成就= 0,课业上,运动上,社交上,感情上,统统交白卷,而且还每况愈下,白活了这么久,而我近期都把全部归于健康问题,现在想想,的确是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现在只想把当年 从 chess 那里学会来的态度找回来,再次出发。所以呢,我决定了,我要努力读书,这是最最最基本的了,不然,实在是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所有看得起我老师们。铺陈了那么久,我的 main point 就是今年我会尽我所能,考越多张 paper 越好。目前的planning 就是 四月及六月个考一张,年尾再考一张,如果能的话另加上一张,所以就是说最少三张,最多四张。凭以前的我的能力,我相信不会是个问题,现在呢……只能希望我快点重拾我失去的态度与信心,快点振作起来。去年年头是个很好的开始,但之后就不了了之,今年不许再这样了,讲到就要做到,不再拖拖拉拉。

2014 年,final year, 将会很忙很忙,加上考试,应该会更忙,但我不会忘记享受人生的~ >.< 谁知道我会活多久。无论如何,活得精彩,对得起自己就好。


题外话~

一切都涨价,什么东西都好贵 T.T 考试又需要一大笔钱,又没收入,我没有钱了!!!!! 又要到处玩,又要逛街买东西 (女人本性难移)…………钱…………T.T

今年新年并没有买很多,因为我知道即使新年过了,我还是会继续买!!!!!!!

哦,对了,我忘了看医生,买药也需要很多钱的 T.T ~

钱…………别再跟我作对了,拜托……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