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2

~

yo~ 今天早上下了一阵雨,凉快了一下,现在又出太阳了,浓雾依然还在。我还是比较喜欢雨天,阴凉的天气加上灰灰天色,就是那种感觉。雨天让我感到平静~

哎,不知不觉也回来一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不过过得很废,一点贡献也没有,很好奇这一个月我是怎么过的。前两天去看了医生,医生说病情已受到控制,所以现在开始试着减轻我的药,我也问了医生什么时候我的皮肤才会恢复正常原本的颜色,医生说这需要时间,所以我也无能为力,只好等咯。医生还说,我要是晒到太阳皮肤会越变越红,所以我必须涂防晒油,就连阴天也一样,天哪,难道我要二十四小时都涂防晒油吗?! 除此之外,我必须摄取均衡的营养,食物必须煮到熟透了才可以吃。悲哀~ 不能吃 shusi 了..... 这些还不是最大的问题,头发才是我最大的烦恼>.< 它已经是脱到很严重的地步了,实际原应因不晓,我已接近崩溃的边沿了,谁来救救我~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