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2

无题

吃了 GH 的药两个星期,发现它的药效渐渐退了,而且我全身越变越红,现在连手也慢慢的进入紫色状态,看来药不够强,明天看医生,医生应该会增加它的量吧。多吃药,我不怕,只要把病情控制住,自然而然它的量也会逐渐减少,怕的是它的副作用啊>.< 该不会又要再一次经历浮肿吧?! 很怀疑有没有人死于着病因,也不想去搜寻。哎,人生无常,我还能活多久啊? 想要规划以后的人生,但却不知道我会活到什么时候,该怎么规划呢? 之前一直过着顺其自然的生活,现在觉醒了,顺其自然其实是在浪费人生而已。你可以说过着顺其自然的生活很潇洒,比较少的压力,但其实它很没有目标不是吗? 没有目标的活着,就像是行尸走肉的活在这世界上,不会知道在这段日子以来活着是干什么的,的确,我不知道我这几年来到底做了什么,记忆空白,白白活了几年。每天做同样的事情,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真正有目标的人才不会这样觉得呢,就好比考试期间,那个月过得最漫长,为什么? 因为我们每一天都积极的在读书,我们正在体会生活,我们有目标,考完试后通常都会有成就感,哈哈,考完了。所以,还是把人生规划好,活得有意义些,问题就在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人生无常啊~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