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2

----

最喜欢跟堂姐们出去了
因为她们总是把渐渐失去方向的我带回正途
跟她们相处让我知道我来这里的理由
我的目标
我所追求的生活。。。
从她们身上我看见了她们为了生活付出的努力
也唤醒了我别再懒惰下去了
只有努力的人才会得到她们要的东西
从她们身上我也看见了真正的生活长成什么样子
生活不是像我现在过的那么没有意义
生活也可以多姿多彩
上个星期的聚会让我更了解她们
原来大家曾经有一段过去
原来在这样的家庭里长大的不只是我一个而已
顿时觉得她们都好厉害
我不该再怨天尤人了
我该更积极地活下去
生活才会更美好。。。
跟家人在一起,果然最舒服。。。
尤其是当你是一个人的时候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