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2

。。。

我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原来我,很胆小。。。
原来我禁不起风险高的事情
我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潇洒。。。

是那件事令我变成这样,
还是我本来就是这样?!
最近压力真的好大
而这压力只有在我毕业后才会结束。。。
学业上的压力,我还应付得来
可能我喜欢读书吧
这次的压力,真的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原来金钱真的是件可怕的东西
因为我没有靠山,所以才没放胆去做
还是因为我也把钱看得太重,害怕失去??
一方面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一方面我会觉得我不这样做我在这里不能生存下去
心情真的好糟喔>.<
为什么最近这么不顺,状况不断发生??

这个时候
会希望有个人会陪在我身边
安慰我
告诉我他会支持我
我想要有个人依靠
我缺乏的是一份安全感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面对
虽然我才刚刚踏入二十一岁
但是,我累了。。。。
真的真得很累了。。。。。。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