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1

random 4

奇怪
为什么非得在大半夜写 blog 才有 feel............
算........反正我现在有空得很............
erm.........
先说说我的 stpm
上个月 21 日终于拿成绩了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烂
haiz...........
真是想象不到为什么 PA 2 会拿 C
把整体的成绩都拉低了.......
完了............
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
local u 是没望了
scholarship 更不用讲,早就跟随 PA 去了 T.T
college?? tmd 我浪费了两年多的时间..............
haiz.............
算了.........
不读了
一辈子泡咖啡好了
真烦.................
信心也跟我说 bye bye 了.........
哦对了,
一月尾时店里来了个新 partner ,一直忘了介绍
他是 Sajendraa,跟我同岁,蛮好相处的
昨天也来了个新人,今天第一次正式与她见面,她叫 Debra
目前还不知道她是怎样的人
老实说,
原来我还是不喜欢改变
当我习惯某些事情后
我就不想去改变它
我的适应能力就是那么差......
................
之前我买了个 tumbler
照片迟些再 upload
我很喜欢那个 tumbler
现在我可以带咖啡回家咯.... ^^
三月我也开始教补习了
他今年 form 5 , 不过他要我教他 form 4
chem, phy, bio 和 bm
omg!!!
看来我疯了 @.@
他的补习费我收并不高
再加上现在我在 starbucks 的工作时间又减少了
所以我的收入还是那么可怜............
真糟糕......
以后读书需要很多钱啊
现在能赚越多越好
该怎么办?!
钱钱钱钱钱..............................
明天 off day
不过晚上要回 store meeting
没关系
总算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这阵子都做早上
真爱睡..........
好了
这次就到此吧
bye bye !!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