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1

心情篇

不知不觉我在 starbucks 工作已将近一个月了,一直都在 post 表面的事情,忽略了内心表达,今天就好好的整理一下吧!! ^^ 好久没用华语了,感觉好生疏哦,迟早我的语文全都剩半桶水 ........... 哎 >.<
erm............ 该从哪里开呢? 随便啦............ 大致上大家都很好,很谈得来,很热情,很能玩,很幽默,很 friendly......... 才认识他们不到一个月,可是我已经可以感觉到当我离开时一定很舍不得。当然啦,好归好,防人之心不可无,外面的社会哪有这么单纯,居心斗角的事情少不了。原本还以为大家都是 happy go lucky 的类型的,哪知为了上位,还是会有拍马屁,backsteb之类的东西,表面对你很好,在你背后却............. 虽然只是那几位有野心的人而已啦,我只会呆在那里几个月而已,完全不会跟你们争,所以请别把我当对手看待,我只是想开开心心的工作而已,搞到现在我为了安全生存也要开始讨好你们,哎............. 为什么人类就是这样? 单纯点不是很好吗,做那么多小动作,有本事就靠实力啦,靠伤害别人上位,有什么好得意的,良心过意得去吗? .............. 我好像太激动了,事实并没有那么恐怖啦,只是社会生存道理而已,人类丑陋的一面,没什么的,选择只看大家好的那一面,生活自然好过些,这就是我的观念 ^^,只要你别对我下手,我也不会怎样对你的, 我相信人之初,性本善,大家好好相处就好。conclusion, 当作吸取经验吧, 迟早也是要面对这些事情的...........
erm............. 话说回来,我觉得这里的人让我感觉到的亲切感多过以前学校的人, 心机也没以前学校的人重,或许这就是华校生和英校生的差别,比起在学校, 这里让我觉得更有归属感,可能是我以前排斥 form 6 吧, 还是这里的人比较成熟? 不懂.......... 虽然我 prefer 读书 than 工作。才一个月没动到书感觉上我的大脑没有function 一年了,糟糕,快点开学吧 !!!!!!
新年快到了,也意味着成绩也快出炉了 @.@, nooooooooooooo!!!!!!!!!!!!!
还有还有,我已经中咖啡毒了,救命啊~~不对,不是咖啡, 是绿茶, 啊!!!!!! 我中starbucks 的毒了 !!!! 疯了................
我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习惯就好,别见怪..................
无论如何,在starbucks 工作是我的选择,而我并不后悔这个选择,我会更加努力,做到最好, 加油!!!!!




hui yin

1 comment:

  1. 勾心斗角乃是生存之道!
    避也避不了,呜呼哀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