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0

六月假期

hihi !!!!
终于上来了
最近被 internet 的 line 气到半死
今天心情好, 所以慢慢等咯 :)

erm................
一句带过
废了两个星期
没有动到书
算了吧......
因为假期
所以成天粘在电视机前
连夜追连续剧
"下一站幸福"
GOOD 啊!!!!
好久没看台湾偶像剧了
幸好这部一点也不台
不然就没有下一部了
现在看着 "灿烂的遗产"
还不错
只是话多了点
所以我大部分都是用 fast forward 看的
还有还有
我终于看 "叶问" 了
去电影院看比较有 feel
可惜我要去看时下映了 >.<

现在呢
等着 "Toy Story 3 "
不要说我幼稚
谁规定十九岁不可以看啊
要去看的人可以跟我联络哦 :)

要开学了
努力点吧
加油!!!!!!!!!!!!!!!!



hui yin

即将收到炸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