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0

报告~报告~ :)

考完试了!!!!!!!!
可是却没有考完试的心情
可能是因为这次考得太烂了吧
现在后悔也没有用
只能怪自己没有用功读书 >.<
不过呢
我在考试期间却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我竟然在晚上八点多九点多睡觉
早上三点多四点醒来
连我自己也很意外 O.O
然后在班上就比以前有精神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每个早上都在喝咖啡
可能是因为咖啡我才能撑下去的吧
看来我已经中咖啡毒了
咖啡其实很好喝呐~~~ XD
把话题转回来
不是颓废的时候了
读书了!!!!!
别疯了!!!!
为未来想想吧!!!!
所有 form 6 的朋友
记得记得读书了!!!!!!!!!!!
...............
............
.......
erm....
你们说得对
我疯了............

这六月假期又是充满补习的假期
哎.........
还是别埋怨吧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等过了stpm再说 T.T



hui yi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