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5

-

不知不觉,步入了2015 年,二十四岁了……
前途依然迷茫,处于坚持放下之间
有时候并不是不想坚持,只是决定权不在我这,我做不了什么
人家看不看我的履历表,我逼不了
看了但觉得我不够资格,我也辩护不了我自己
连面试的机会都不给,我怎能证明我自己?
不是说成绩不代表一切吗?
留学不了只好在本地读,就输人家吗?
就是刚毕业没工作经验,就表示我胜任不了吗?
凭两面 A4 纸就否认我的能力?
坚持,怎么坚持
直接冲进公司大声宣言我要找工?
还是一直等一直等?
抱歉啊,我还得吃饭的啊

放下,说放就放?
这么多年来的努力与信念
筹备了那么久
还没上场就放弃?
怎么接受?
我不会当初就选择不读这科
直接朝另一个方向走就好?

唉……
否认的感觉真烂
我又不是没有努力
我也不是很差劲
一次表现的机会也不给我……
我……不想放下,想坚持
但,能坚持多久?








4 comments:

  1. Jia you Koay!
    有时候再坚持一点,或许成功不远了。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hmm... need patience and time lo.. i also kena rejected 7 times of interview.. hahhaa
    always think what they want helps a lot =P
    Add oil! me also!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