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4

领悟

总算回来了一些些
六年的堕落
六年的空白期
六年的迷茫
相当的
代价也是成正比的
要弥补回这六年里空白
得努力好几十倍甚至好几百倍

六年时间
不算短
况且是黄金岁月里的六年
要追回来
得花上比六年还要多的时间
再加上原本就在走的时间
何年何月我才能恢复到不曾堕落带给我一切的境界
难吧
毕竟这段时间里失去的
有些怎么追也追不回来

六年了才领悟
是好事还是坏事?
总比之后才领悟好吧
但六年时间的确是长了些
不再以任何借口让自己一直沉下去
不再以任何借口让自己逃避现实
选择是自己的
别让当初的自己失望
别让关心你的人失望
自己要是不努力帮自己
别人的用心也是白费
对得起人家吗?

回来吧,郭慧盈
我已经醒了
准备好迎接你了
虽然过程会很辛苦
但我就不相信凭我的实力我做不到
我谁啊?
做不到?开什么玩笑

很庆幸让我遇见了你
让我的生命从新点燃
领导我从新踏入这世界
或许你都不会知道你是我的贵人
对我的影响有多么大
但我还是深深地向你道谢
我会永远记得你对我的恩惠
谢谢你

活着,还是有希望的
虽然我经历了悲伤的过去,患上了疾病
但其实我并没有很悲惨
我身边一直都充满着贵人,帮助我,关心我,爱我的人
就剩下看自己怎么看待整件事
自己的心态
还有自己的选择
我不是一个人活着的
看不看得见身边的人
接不接受他人帮助
都取决于自己
把心荡开,用心感受
希望还是存在的

六年……
追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