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3

四月。五月

四月
日夜颠倒,再贴切不过的形容词,的确,这整个月我是这么过的。把 final 给毁了,这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例子,只能怪自己付出得不够多,不够努力,唉,我的 CGPA 啊…… 下个 sem 要认真些咯~ 不想再拿没有眼看的成绩。

老实说,这个月都在做了些什么呢?很模糊…… 考试霸占隔半个月,三天 Penang trip, which 我自己觉得不怎么过瘾,但总好过在家没事情做,然后就这边晃那边晃……我在做什么啊?本来想 backpack 去 Langkawi, 但自己去有很无聊,再加上本人是个很麻烦的人,所以事情就不了了之……其实去 Langkawi 我可以做些什么?唉……悲哀的人生,难道就不能让我过得有意义些吗?

就这样四月过去了……空。浪费青春。严重性需要目标。

五月
希望别像四月一样,行尸走肉。把时间调回来,更专注在课业上,多多充实自己,规划未来。又要老一岁了~


hui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