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3

《最佳爱情》

wahahahaha, 本人又在不对的时间上来这里晃,不是应该读书的吗?唉……这就是我,总是这样,然后才来喊时间不够。 

废话不多说,进入主题吧!


《最佳爱情》这部连续剧想看很久了,忘了是什么时候发现它,有一年了吧?一直很想看,但就是一直拖…… 上个星期六晚上,在正是时间睡觉的时候突然间手很痒,跑去搜寻它,结果让我找到了,一开始看就不能停,看啊看,就这样看到早上九点,再不去睡隔天八点的课休想醒来了 >.< 睡了三个小时半,醒来继续看,下午与堂姐出去,晚上回家继续看,直到半夜一点才去睡,天哪,我很佩服我隔天竟然能醒来,更好料的是连上学前我十分钟也不放过,就这样我看到最后一集了,当然,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它看完~



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吸引我的连续剧了,真的,每看完一集就会想看下一集,所以我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看完它。好看在哪里呢?……就是很好看啦,或许喜欢看帅哥演员的人会不喜欢。



这就是男主角,车胜元,帅吗?对我来说他算帅啦,但他是属于比较 man 的,在戏里面的他简直就是酷毙了 >.< 本人被他深深吸引了,啊~~~ 请不要管发花痴的我。

总之,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连续剧,绝对会在我的 playlist 里,韩剧看了这么多,会在我的playlist 的应该才没几部而已,所以啊,可见我多么的喜欢,绝对强力推荐,有时间的话,你们也不妨看看,很不错哦!


好了,该去睡了,bye bye !!



hui yin
下星期考试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