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2

复杂的心情

erm ....................... 现在的心情,怪怪的................. 第一次很确定,这就是妒嫉。何谓妒嫉?妒嫉就是当你觉得明明应该属于自己的,但别人却以特殊原因得到它,再加上你没有权力阻止这件事情发生,也无法否认,只能眼睁睁看着整个过程时,那就叫着妒嫉。也对,毕竟....... 我不是谁,我谁也不是。我早就警告过我自己了,不能太重视这件事情,否则到最后受伤的会是自己。我也很努力的压抑着我的感情,但是当事情发生时,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失落。我是一个人来到这世界上,就得习惯一个人生活,对吧,除了自己以外,我只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顶多也只是个配角而已,还是别从别人身上奢望太多。我应该加强我的意志力,坚持我的观念,那就是凡事靠自己拥有,别奢望别人的施舍。活了这么多年,这应该是第一次体验什么是妒嫉,也让我知道,我把什么看得很重要。虽然事情发生了,但是我不会因此而改变我之前的态度,我还是会像以前的我,对待每一个人。



hui yin
下篇预告:"学校发生了件我觉得看不下去的事情",敬请期待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