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11

--------------

一直以为,我不贪
原来。。。。
我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凡事只有靠自己努力去争取
运气?免谈了。。。

今天
付了好大好大的代价,
买了一个连小孩子也知道的教训
觉得很对不起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尤其是我爸我妈
真得很对不起辛苦工作的他们
我应该得好好的,狠狠的惩罚我自己才行
怪谁?怪自己
人还是安分守己的过生活就好了
好没有脸见他们。。。

如果能的话,
真得很希望时间的够倒退
那么我愿意永远吃斋,永远孤独一辈子
我,
真的是有够愚蠢,
明知道是骗局,还陷阱去
我。。。
是这世界上最笨的人了

放心,
事情没有严重到让我想一死了之
只是让我惭愧一辈子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