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10

emo

此刻的心情 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才对
一句话
down...........................

今早
老师一进班就说些大学的东西
她说有她的一位 former student 告诉她
UMactuary science 一年只收 35 位学生
32 位是来自 matrix 或其他 foundation
剩下 3 位是来自 form 6
..........................
what the ......??
全马来西亚 form 6 的学生争这 3 个位子??
F***

马来西亚就只有两间大学有这个 course
UMUKM
而我个人比较想进 UKM
如果 UKM 也是这样
那我撞墙死会比较快一些..........
疯了
6 个位子怎么争啊 ??!!
JPA 2000 个位都争不到了
何况这 6 个??!!
当我们 form 6 没有人啊
6 个也太少了吧
况且又不是 6 个都是华人
我死了啦!!!!

除了这一科我没什么特别想读的了
想读的本地大学又没得读
AHHHHH!!!!!!!!!!!!!!!!
fffff***
我............
没力气了
无言................

第一次
我在想为何我读 form 6?
为何我那么执著于不想读 matrix?
我的选择究竟是对的吗?
..............

现在除了 CGPA 4.0 之外
想都不用想了
我快疯了...............................
:(





hui yin

3 comments:

  1. 大学收新生的固打常常换。记得kok Wei 当时只有86/90分。要进马大会计系的机率很低,很多老师甚至专人都一致认为要满分90或至少88分才行。后来他也成功进了马大会计系呀!凡是无绝对,尽力考到最好就行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迎接你的说不定比你想象的更好几百倍呢!加油, Hui Yi……ing :)

    ReplyDelete
  2. 凡是无绝对,当初KokWEi只有86/90分,所有的老师甚至是所谓的专人都一致认为他进马大会计系是不可能的。他们说最少要88分或满分才行。当时有位同校的女同学获88分,她被派去UUM,而KokWei进了马大。固打每年都换,分数每年也不一样,所以没有什么是绝对的。“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迎接你的或许比你想象中的好千倍呢!尽力考好就行了,加油!Hui Yi……ing

    ReplyDelete
  3. lol,希望如此啦, 看开点,不要计较这样多,尽力而为就好,世界末日就快到了,对得起自己,活得开心就够了 ^^

    ReplyDelete